橘子不大但是重

玄亮和怀瞾是史圈本心。两对君臣都是千古佳话!三国在下只认央三,还望见谅。偶尔产粮,糖多于刀。有时候会坑文,短篇较上手,欢迎各路人马勾搭!微博:橘卿没有大橘子

想给自己记个梗,这两天大概会写。想写公寓那种类型的文。就是大家住在一个公寓里,然后温温馨馨的日常那种。我有看过几篇,手痒痒的,超级想写(只是担心我的性子会让他坑了╮( ̄▽ ̄")╭ 当然我会尽量避免的)大家还是假面骑士,当然也有自己的工作。偶尔打打怪什么的,cp的话,还没想好。估计会有天加,翔菲,映安,切刚,心进,当然不止了。我觉得还是挺好玩的。想请大家留个梗或者提提建议什么的,我不太擅长写长篇的

评论(1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