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不大但是重

玄亮和怀瞾是史圈本心。两对君臣都是千古佳话!三国在下只认央三,还望见谅。偶尔产粮,糖多于刀。有时候会坑文,短篇较上手,欢迎各路人马勾搭!微博:橘卿没有大橘子

Build开播到现在,写的第一篇龙兔文啊!!ooc,超级短系列。。。

——————————————-——--——---———————————

一生的承诺

  战兔带着伤出去了,而且还把龙我锁在地下室,更过分的是,把龙我的满装瓶放在实验桌上。龙我费了好大劲,总算挣脱铁链的束缚。他抓起实验桌上的满装瓶,开着摩托车,心急火燎地去找战兔。

  当龙我找到战兔的时候,受了伤的战兔被对方打到解除变身。龙我一边摇着自己的满装瓶,一边冲向战兔。他一手拉起战兔,一手紧握满装瓶,狠狠地出拳。冲过来的Smash被龙我挡开。“你个笨蛋!带着伤还这么乱来!”龙我将战兔挡在身后,摆出应战的姿势,生气地说。战兔挣扎着站了起来,再次戴上Build驱动器,一边晃着满装瓶,一边不在乎地说:“我可不想被肌肉笨蛋说!”“病人就给我好好休息!”龙我一把夺过战兔手中的满装瓶,不满地说。龙我收起龙的满装瓶,摇了摇手中的猩猩和钻石,一手握住一个,攻了上去。

  龙我不愧是前拳击家,出拳干净利落,防御也近乎完美。猩猩增强了他的攻击,钻石提高了防御。战兔也得以喘一口气,休息一下。

  但好景不长,在龙我快结束的时候,浮士德机器人就围了过来。战兔连忙站了起来,拿出满装瓶变身。“万丈!我可以暂时将命托付给你吗?”战兔一边挡下机器人,一边问道。“啊!只要你不嫌弃我打过假拳就好了。战兔!我的命,也托付给你了!”龙我一边猛烈进攻,一边认真地说。

  大慨是因为这一番宣言,战兔安心了一些,灵活地运用手上的满装瓶,一一击溃了攻上来的机器人。龙我利用手中的三个满装瓶,互相替换,将满装瓶的威力发挥到极致。

  一番激战下来,战兔顺利搞定了机器人,而龙我也将Smash打趴下。战兔将Smash的成分抽走后,就和龙我急匆匆的离开了现场,因为政府军到了。

  回到咖啡厅的地下基地,战兔将成分瓶交给美空。美空接过成分瓶,就去净化了。龙我坐在沙发上休息,战兔躺在另一边,将腿架在龙我的腿上。“你小孩子啊!”龙我边帮战兔脱下鞋子,边吐槽说。战兔一下子就坐了起来,反击道:“你才是小孩子!”龙我看了眼突然幼稚的物理天才,说:“我怎么没发现你可以这么幼稚。大。天。才。”龙我还故意在称呼那里加重了语气。向来毒舌的战兔难得没有反击,又躺了下去,反而是用腿狠狠蹬了龙我一下。龙我吃痛,反掐了战兔的大腿一把。进行了好几个回合,两个人总算停下了这种幼稚的行为。

  战兔望着天花板,问道:“呐,万丈,你刚才说的话还算数吗?”“当然,一辈子都算数。战兔。”龙我很认真地回答说。战兔侧过头,说:“我也是,万丈。”然后像安心似的,闭上了眼睛,睡了过去。龙我看着睡得很平静的战兔,费力地解下绑在腰上的衬衫,给战兔盖上。自己也歪过头,睡了过去。

  这一天,两个人都得到了一个承诺,一个要用上一生去实现的承诺。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