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不大但是重

玄亮和怀瞾是史圈本心。两对君臣都是千古佳话!三国在下只认央三,还望见谅。偶尔产粮,糖多于刀。有时候会坑文,短篇较上手,欢迎各路人马勾搭!微博:橘卿没有大橘子

*脑洞系列第一弹
*心进,ooc
*BE,最近的复健文,还有几篇
*如果能接受,下面正文

  Heart的那件红外套,就像是Heart的标志。即使掩在人群里,进之介也常能一眼认出。
  Heart曾经和进之介打趣过,我们两个最后会不会成为朋友?进之介说,大概会吧,我们不也难得好好坐下来说话了吗。一语成ji,进之介死也不会想到,自己居然会爱上这只Roidmude。
  那天,进之介看着Heart的核心消蚀在空气中,他想伸手攥住那逐渐消逝的核心,可惜连碎末都没能握住。雨中的他,第一次哭得像个孩子。雨水和泪水交相混合,毫不留情地打在他的身上。
  从那之后,进之介像少了一魂似的。班依旧上,案依旧破,但任谁都看得出,那不过是在掩饰失去Heart的痛苦罢了。
  科长将收拾来的Heart,Medic,Brain的东西都交给了进之介。说是三个人的东西,其实并没有什么。Medic再怎么说也是女孩子,多多少少还是有几本时尚杂志和一些女孩子爱用的小玩意。Brain的就只有一个平板和一本笔记本,日记里记录了他和Heart的日常。Heart啊,有两个笔记本和一本相册。
  进之介把东西都搬回了家。他翻来Heart的相册,上面是他和Brain,Medic的一些相片,下面还贴着备注。带着Medic第一次去游乐园,玩得超开心的Medic。还有还是魔进追踪者的Chase,和Medic一起打闹,被Brain恶整。午后边喝咖啡边操作电脑的Brain,和Brain一起庆祝复活的日子。几乎记录了Heart生命里每一个美好的时刻。Heart原来也是如此善于捕捉美好吗,进之介想道。
  翻到后面,进之介看到自己的照片,那是变身时的自己。下面的标签写着:“这是第一次真正去看泊 进之介变身,这个男人的气质和库里姆很合得来,倘若能成为伙伴就好了。”后面还有巡逻时,偷懒在江边吃着奶糖看风景的自己。下面写着:“本来想给Medic买东西,没想到居然看见他在这里偷懒。”后面还有和雾子出去购物的自己,和Chase一起战斗的自己,哄走失孩子的自己,因为胜利而有些得意的自己……进之介的相片逐渐在Heart的相册里占据一席之地,进之介看着每张相片,细心写上的备注,泪又滑了下来,紧紧捂着相册。
  哭了一小会,进之介擦了擦眼泪,想收好东西。Heart的笔记本不小心掉了下去,一封信也跟着掉了出来。进之介蹲了下去,信封上写着“进之介收”。进之介好奇地打开信封,上面是Heart隽逸的字迹:
至进之介,
  我离开后,我的东西一定会转去你手中吧。所以,当你看到这封信时,一定是我们决战之后了。进之介,我很高兴认识你。认识你,并与你成为对手,此生无憾了。或许,有生之年,我无法告诉你了,你不但是我的朋友,更是我生命中,如同家人一样的存在。我相信,你的正义一定可以给更多人带来幸福。
                                                 Heart留
   看着信,进之介的视线再一次模糊了…
   在雨天,两个人终错过一生,一生不复见。
                                          by:时ちやん

评论(3)

热度(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