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不大但是重

玄亮和怀瞾是史圈本心。两对君臣都是千古佳话!三国在下只认央三,还望见谅。偶尔产粮,糖多于刀。有时候会坑文,短篇较上手,欢迎各路人马勾搭!微博:橘卿没有大橘子

*脑洞系列第二弹
*映an,微双birth,ooc,Bug一堆
*HE,最近的复健文,还有几篇
*如果能接受,下面正文


  那对艳丽的翅膀,是一生无法放下的执念。

Ankh留给映司的,除了裂开的核心硬币,就只有回忆了。映司决定去旅行,寻找复活Ankh的方法。他辞别了朋友,带着零钱,碎了的核心硬币,还有胖次,又踏上了旅行。

  他翻越过高山,穿越过沙漠,到过战火纷飞的国家,也遇到过在当战地医生的伊达先生。他在和后藤进行着远距离恋爱,虽然只能偶尔打个电话拌拌嘴,但也羡煞旁人。他一一讲给Ankh听,嘴角总是挂着淡淡的笑。

  映司听某位考古学专业的后辈说,发现了有关修复硬币方法的古文献了。映司怀着期待,直奔发现地。

  那位后辈废寝忘食,和他一起翻译有关的古文献。完成了翻译工作,映司借助后辈的力量,折腾了一通,算是复原了硬币。那已是Ankh离开映司的第十二个年头了。

  当红色硬币浮在空中,泛着妖艳的光,映司紧张地看着泛着光的硬币,期待着那个熟悉的身影。当红色硬币逐渐凝聚成人形,深邃的眼线,卷着的金发,还有那只奇特的手,让映司没能忍住,一把拉过Ankh,紧紧抱在怀里,用低低的,但令人安心的声音说:“欢迎回来,Ankh。”Ankh也搂住他,轻轻地说:“啊,我回来了,映司。”映司的眼泪濡湿了肩头的布料,他知道,自己又抓住曾经没能抓住的手了。

  映司和Ankh在后辈那修整了几天,映司帮着人家翻译文献,Ankh在一旁打着下手。有两个后援的帮忙,古址的发掘和文献翻译快了很多。帮忙翻译完积累下来的文献后,映司带着Ankh准备离开。后辈虽然有些不舍,但依旧是开心地辞别了他们。

  映司带着Ankh,一路走走停停,没有目的,单纯就是想带Ankh看一看这个他之前没来得及多看几眼的世界。Ankh像以前一样,时不时毒舌映司一下,会在冰棍摊前赖着不走,等到映司帮他买了冰棍,他才会心满意足地离开冰棍摊。映司嘴边挂着些许无奈的笑意,追了上去。连映司都没察觉到,他眼中的爱意与宠溺都快溢出来了。

  兜兜转转,他们还是回到了日本。他们没去拜访朋友们,知道他们过得幸福就足够了。映司领着Ankh,去了他们相遇的那个露天餐厅。他们随意找个位坐下,映司估量了一下,点了一些菜,还有Ankh最喜欢的其他食物。

  “Ankh,还记得吗?这是我们相遇的地方呢。”映司托着下巴,看着周围人来人往,笑着说。“我怎么会忘记?那个时候,如果没有把OOO的变身器托付给你,或许我的生命又是另一番光景。”Ankh也难得正经了一会。“Ankh,我从来没有后悔那个时候接下OOO的变身器,也从不后悔遇见你。没有Ankh的话,我大概会一直消沉下去吧。后半生,Ankh愿意和我一起过吗?”映司的眼中充满真诚,看着Ankh。Ankh傲娇地别过头,说:“既然你这么说,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了。”“那余生,请多指教。”映司说着,在Ankh的额上落下一个吻。“嗯,余生请多指教。”Ankh默默回道。

  13年前,你与我第一次相遇,当我爱上你时,你却离我而去。我花了12年的十年,终于又得到神的眷顾,与你在当年相遇的地方,相订一生。,用我的余生去填补这空白的12年。

                                                                         by:时ちやん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