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不大但是重

玄亮和怀瞾是史圈本心。两对君臣都是千古佳话!三国在下只认央三,还望见谅。偶尔产粮,糖多于刀。有时候会坑文,短篇较上手,欢迎各路人马勾搭!微博:橘卿没有大橘子

姗姗来迟的DAY2—侍战队真剑者
这一部是小林阿姨执笔的战队,在我心目中的神结局系列。真的不得不佩服小林阿姨,写得真的很好。
这一部就必须来说说卡司阵容了。饰演真剑红志叶丈瑠的松坂桃李,饰演真剑蓝池波流之介的相叶弘树,饰演真剑绿谷千明的铃木胜吾,饰演真剑金梅盛源太的相马圭祐,饰演真剑黄白石茉子的高梨临,饰演真剑粉花织琴叶的高田凉子。这个阵容在当初或许没什么,可有所关注舞台剧的人都对这几个名字有所耳闻,特别是铃木胜吾,相叶弘树。
说完卡司,再来说说剧情。剧情方面,我对小林阿姨是膜拜的!整部剧下来,埋了多少线索!!结局才一一揭开。结局让你觉得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内!这一点是我最服气的!人物的刻画都非常饱满!那种真的是舍不得结局!而且结局特神!哪一对cp都能让你一本满足!
最后就简单点说说人物吧。最突出的人物当然是殿下了!其他的话,自己体会比较好哟!每一个人身上的闪光点都不一样的! @威尔斯特海豹

评论(3)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