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不大但是重

玄亮和怀瞾是史圈本心。两对君臣都是千古佳话!三国在下只认央三,还望见谅。偶尔产粮,糖多于刀。有时候会坑文,短篇较上手,欢迎各路人马勾搭!微博:橘卿没有大橘子

永远不能小瞧考试时的脑洞_(:з」∠)_我算是明白了。从来打到战队的短诗,大多没什么实质内容😂毕竟是脑抽产物。ooc,不介意就看看。tag里没有放下所有cp
—————————————————————————
短诗part1

流过的泪,
下过的雨,
冲走了我们之间的记忆。
你不再记得我,
我也不再认得你,
我们的生命,
不再有任何交集。
          ——所有人
樱花开了又落,
月亮圆了又缺。
从窗户遥望远方,
不知,
那个人是否安康。
        ——五一
尽管你是个白痴,
但我也是个笨蛋。
所以,
我会陪你战斗到底。
从今往后,
我也要守护你。
       ——翔冰
当初,
倘若你没有和我相遇,
是否会比现在幸福得多。
我并不值得
你搭上一切去守护。
        ——剑始
你虽然不讨人喜,
可暗自努力的样子,
却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
所以,
我才不会停下来,
我要继续追赶你,
用一生去证明,
我和你
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天加
暗夜中的红月,
即是你的眼瞳。
那是我在这世间
生存的唯一意义。
      ——牙渡
我想偷尽世间万物,
但最后却发现,
这世间万物,
抵不过你的笑颜。
       ——士海
你是我在这世间最后的留恋,
我用尽一生去调查
你于我的意义。
最后却发现,
不过就是爱上了你。
一转头,
已经
再也拉不起你的手,
唱不起你爱听的歌。
        ——翔菲
你的体温,
你的笑颜,
你的习惯,
所有关于你的一切,
都深深刻进骨里。
我期待你会用你独特的声线,
再唤一次我的名字,
可惜
到死也没能再听到。
        ——映安An
当我放开那枚粉色戒指,
你却为我戴上了另一枚。
你的表情是那么虔诚,
一定也明白,
你手上的戒指,
代表着
我将一生托付给你。
        ——晴攻
你即我,
我既你,
我们是两人一体。
你的笑颜,
即是我的笑颜。
同一具身体,
装着两个相爱的灵魂。
         ——梦帕梦
你是物理天才,
拥有不可估量的前途。
我只是逃狱犯,
过着被追捕的日子。
但你毫不介意地帮我,
那我也毫无保留地护你。
          ——龙兔
初见你的时候,
你身上有一股无可比拟的狂妄。
你有着我所没有的勇气,
但你却说我有着你所没有的沉着。
你将后背交给了我,

我也将命交给你。
        ——海贼红蓝
我用谎言欺骗了你,
我已经没有资格
再与你并肩而战。
失去一切和你的我,
居然如此空白。
以我换你生,
这是
我对你最后的爱意。
         ——真剑红蓝
你用相机记录下一切,
唯独没有留下我的容颜。
对你来说,
我不过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但对我来说,
你是我这一生拼死守护的人。
            ——士瑠
你和我的名字
有着同样的读音。
我最爱听你,
用软糯的少年音,
充满爱意地念着我的名字。
Takaru,
这是一个爱的魔咒。
        ——双tkr
固执的你,
单纯的我。
错过彼此,
单留你的眼泪。
至少,
我也曾经爱过你,
足矣。
       ——切刚
悠扬的乐符,
向世人倾述着,
曾经有一个温润如玉的男子,
拼上一切
去爱他。
           ——音也×次狼
不懂得任何情感,
却轻易相信了我。
你个笨蛋,
既然如此,
我便接受你的全部,
带你去寻找你想要的宝物。
          ——九连金银
你带着天蝎星座的警惕,
我带着狮子星座的炽热。
冰与火,
两个心的碰撞,
是火焰熔化了坚冰,
还是寒冰吞噬了热焰。
又有谁知道,
只管尽情沉浸在这场相遇里,
便是答案。
           ——九连蝎狮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