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不大但是重

玄亮和怀瞾是史圈本心。两对君臣都是千古佳话!三国在下只认央三,还望见谅。偶尔产粮,糖多于刀。有时候会坑文,短篇较上手,欢迎各路人马勾搭!微博:橘卿没有大橘子

来打cp段子

突如其来的脑洞 ヽ(°∀°)ノ不怎么好吃~就是一段一段的,没什么实质内容。欢迎就要吐槽Ծ ̮ Ծ

切刚
  如果我早点告诉你,我们早就是死党了,那该多好,chase。如今,我要为我的幼稚忏悔一辈子。但你还会回来的吧,还会再叫我一次刚的。
映an
  Ankh一直以为他只是在利用映司这个笨蛋而已,谁知最后自己也陷了进去,没能再踏出来。就算粉身碎骨也想保护那个很好骗的笨蛋,他从没想过自己会有这种想法。或许是因为他是特殊的吧。
翔菲
  我何其幸运,这辈子居然能和你成为拍档,翔太郎。与你相遇,我认识到很多东西呢。翔太郎,我的拍档只有你一个。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改变。
  你个笨蛋,我左翔太郎这辈子也只有你一个拍档啊,菲利普。怎么样都不会改变。
剑始
  始对于剑崎的思念是成倍增长的,他的生活已经是除了拍照和工作,就是思念那个可能不会再出现的家伙。
  “剑崎,你又让我多了一种多余的感情。”
天加
  天道承认一开始只是觉得加贺美有趣才会和他相处下去的。可他万万没想到,这个男人身上的单纯,阳光居然和他产生共鸣,让自己忍不住想去帮他。天道承认这是他的失策,但觉着这样似乎也不是什么坏事。
五一
  一条从决定要帮五代开始,一条就败在这个男人身上了。每一次战斗,一条总会出现在五代身边,给予他力所能及的帮助。担心因为变身会引起五代的身体异变,准时拉着五代去好友那里检查。一条觉着自己不图什么,只是想守护他而已。但一条也隐约察觉到,五代对他来说似乎已经不是一般的朋友了,他也说不清楚那种感觉。今天的一条警官也被这朦朦胧胧的感觉所浅浅困扰着。
士海
  海东跟士说过,你去哪我就跟到哪。士本来以为海东只是在开玩笑,可他没想到那个男人还真的是跟着他到处跑。虽然是个小偷骑士,但锲而不舍这一点让士很佩服。士逐渐习惯每天早上在光写真馆里看到穿着粉红围裙的海东将一道道美味的早餐端上桌,自己像大爷一样等吃就行了。这已经是士习以为常的日常了,他比谁都爱这种感觉。又有谁知道,这又岂不是海东小小的幸福。
弦吾
  弦太朗是扬言要和全校师生成为朋友的男人,而贤吾只是一个身体虚弱,但学习成绩很好的人,总爱带着点生人勿近的气场。但弦太朗却带着他的热情融化了贤吾那层薄冰,用真心接受了这个有些奇怪的朋友。贤吾也开始笑,浅浅的笑,因为不再是孤单一人。班上的同学们都说,只要靠近弦太朗,贤吾就跟换了一个人似的,散发着温柔的光芒。那光芒里映着弦太朗的笑。
花镜
  飞彩爱叫花家无证庸医,而且不是一般的喜欢。花家反对了好几次,但飞彩都表示反对无效。我们花家医生只好接受了这个称呼。但他知道,这是单单属于飞彩的称呼。

评论(21)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