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不大但是重

玄亮和怀瞾是史圈本心。两对君臣都是千古佳话!三国在下只认央三,还望见谅。偶尔产粮,糖多于刀。有时候会坑文,短篇较上手,欢迎各路人马勾搭!微博:橘卿没有大橘子

在写七夕粮的意外产物。。。ooc。。真剑还没有看完。。但被剧透了结局。。。也大概猜到了一点。。超级短。。理解成我脑抽风就行了。。。

————————————————————————————————

士瑠(门矢士×丈瑠〖真剑红〗)

  又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了,丈瑠有些无聊地坐在光写真馆的门口。现在的他,不是志叶家的殿下,只是丈瑠,属于自己,属于门矢士的丈瑠。他没有留在志叶家,选择了陪士去旅行。

  “很无聊吗?丈瑠。”士站在门口摆弄着他的相机,问道。“有些吧,毕竟今天是七夕节啊。”丈瑠如实回答。“那我们等会去逛庙会吧。”士说。“好啊。穿浴衣去吧。”丈瑠有些小雀跃地说。“可以,我有给你准备了浴衣。毕竟逛庙会还是要穿浴衣才好。”士笑了笑说。丈瑠也跟着弯起了嘴角。

  傍晚,吃完晚饭,丈瑠换上士给他准备的浴衣,很是高兴。火红色的浴衣上绣着暗纹,煞是好看。他像孩子一样在士面前转了一个圈,笑得一脸飞扬,说:“士,这衣服的尺寸刚刚好诶!!”当然了,你衣服的尺寸我会不知道,士默默补上了一句。士也换上浴衣,品红色的浴衣和它的主人一样品味奇特。他拉着丈瑠的手,出门了。

  庙会很是热闹,丈瑠东张西望,像个孩子一样。他指着买苹果糖的摊子,说:“士,我们去买一个吧!”士没有拒绝,拉着他的手,挤到摊前,说:“给我一个苹果糖。”老板笑吟吟地将苹果糖递给他们。“小哥,这是你的朋友吗?”老板问道。“不,我的恋人。”士修正道,脸上有着藏不住的笑意。老板将另一个苹果糖塞到士的手里,说:“七夕节特别优惠,买一送一。记住,千万不要放开你爱的人的手哦,要不会被人群冲散的。”“我不会的,我会一辈子拉着他的手的。不会松开的。”士像是宣示主权似的说。丈瑠听到这番话,心里像吃了蜜,甜腻腻的。士看着丈瑠满足地舔着苹果糖,拉着他的手走到一家捞金鱼的摊子。老板在他们走后,卸下伪装,是流之介,还有躲在暗处的志叶薰。“公主殿下,殿下现在很幸福,我们就不要再打扰他了吧。”流之介看着逐渐没入人群的丈瑠和士的身影,说。他们本来是打算趁机带回丈瑠的,熏明白,丈瑠的能力其实在她之上的。熏点了点头,轻轻叹了口气,说:“那就算了吧,我们不去打扰他了。丈瑠脸上的笑容,是我们所无法给予的。就让他这么普通的生活下去吧。”

  站在金鱼摊前,士望买苹果糖的方向看了看,他能察觉到,那个老板,其实是伪装过的流之介。丈瑠有没有察觉就很难说了。他不会再让他卷入到乱七八糟的事情里了,他会守护他的一生的。“士。帮我捞金鱼。”历经数次失败的丈瑠看着又破掉的纸网,任命地向士求助。士霸气地要过一个纸网,捞起了金鱼。。。。。

  殿下,既然你很幸福,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了,那个叫门矢士的家伙值得你托付一生呢。

  丈瑠,我会紧紧拉着你的手,这一辈子都不会放开的。

  我现在很幸福,所以让我任性一次,我不会再回到志叶家了,流之介,你们能守护好的。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