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不大但是重

玄亮和怀瞾是史圈本心。两对君臣都是千古佳话!三国在下只认央三,还望见谅。偶尔产粮,糖多于刀。有时候会坑文,短篇较上手,欢迎各路人马勾搭!微博:橘卿没有大橘子

一个失踪人员表示一下自己还活着😂又是两三个星期没更文了,公寓那篇也停了很久,感觉还是挺对不起在看的人。所以决定这三天的期中考结束后,就来次大放血,大概会有公寓两篇,别的小短文一篇至两篇。这是那种访谈式的,一大堆ooc…一个特别破的脑洞…能接受的话,下面正文…
————————————————————————
关于爱人的小癖好
剑始
剑崎:喜欢用我的名字玩文字游戏,而且不会腻!ψ(`∇´)ψ
相川:很爱机车,喜欢尝试家务,虽然经常失败。
天加
天道:喜欢一进家就瘫在沙发上不动,像一条打算下锅的鱼。
加贺美:在家喜欢穿睡衣,特别喜欢做菜。常常拽得像个二百五。(时:加贺美,你小心被天道打…)
牙渡
太牙:喜欢用各种东西做漆料,喜欢用黏糊的声音叫我尼酱,喜欢拉小提琴,只给我做便当…(时:stop!再说下去,没个三天三夜是不行的(˘_˘٥))
红渡:喜欢抱着我看电视,每天都会陪我泡澡。
士海
士:喜欢顺手拿走一切和我有关的东西,特别是相机,只做早饭,跟踪狂。(时:这感觉…海东成痴汉了?!)
海东:特别喜欢那台品红相机,当然不及喜欢我那么多了( ๑‾̀◡‾́)σ»。中午和晚上很少在写真馆吃饭。(时:你们两个到处秀恩爱的混蛋!!!)
翔菲
翔太郎:容易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喜欢可爱的小夹子,喜欢喝咖啡。
菲利普:喜欢帽子、硬汉侦探小说。早上一定会要一个早安吻。(时:这老夫老妻的感觉…你们开心就好了…)
映an
映司:冰棍大好き!喜欢恶作剧。
Ankh:胖次狂魔,在睡觉的时候喜欢抱着我睡。
晴攻
晴人:对蛋黄酱迷之执着,到处搭帐篷。(时:人家那叫追着你跑啊!我的魔法师大人!)
仁藤:喜欢用魔戒恶整我,喜欢砂糖甜甜圈。
戒纮
戒斗:喜欢香橙味的甜品,能出现在任何地方。(时:那不是因为你们心灵相通嘛(๑‾ ꇴ ‾๑))
纮汰:喜欢用扑克牌吓唬我,喜欢穿巴隆队的制服。(时:那一身好显身材的!(¯﹃¯)纮汰:对对!好看到不成样子!(¯﹃¯))
心进
Heart:喜欢吃奶糖,喜欢车,有不少小车的模型。
进之介:喜欢带耳钉,做料理的时候爱穿一件浅粉的围裙。(时:Heart大人的品味和海东一样有些奇怪啊…海东也有一件…emmmm…进之介:我都没嫌弃,你嫌弃什么( ๑‾̀◡‾́)σ»你的好友时酱被进之介的小车赶出去了…)
cha刚:
Chase:很爱耍帅,很爱自拍。
刚:很爱紧身衣,只有在做饭的时候才会穿休闲服。
诚亚
深海:喜欢章鱼烧,很喜欢文婆送给他的衣服。
亚兰:喜欢让我下厨做饭给他吃,会时不时从人类世界带着东西回来投喂我。(时:诚哥的目标是要养胖小王子嘛!(。ò ∀ ó。)诚:只是因为他太瘦了啊,胖点好,手感好!)
帕梦
帕拉德:每天休息的时候会陪我玩游戏,平地摔也算吧。(帕拉德:[思考状]时:也算吧…毕竟是永梦的满点技能…)
永梦:很喜欢打游戏,很喜欢那件挂着电线的外套,家里至少五件同款。心血来潮的时候会穿着我的衣服出去。
花镜
花家:喜欢甜食,爱用手术刀切蛋糕,对我的爱称是无证庸医。(时:这也算爱称…花家医生,果然只要是飞彩,你什么都好对吧...( _ _)ノ|花家:不行吗!!他可是天才外科医!时:这和天才外科医没什么直接关系吧…你就是想夸他而已)
兔龙
战兔:喜欢将衬衫绑在腰上,头顶还扎着三条小辫子,就是单纯的肌肉笨蛋。(时:最后一句多余了吧(˘_˘٥)他会炸毛的!战兔:没事没事,哄哄就好了。(๑‾ ꇴ ‾๑)时:…)
龙我:喜欢叫我笨蛋,偶尔在美空净化瓶子,老板出去的时候,在地下室的沙发上做。喜欢用画画解释问题。(时:这个可不好,美空还是未成年啊!)
海贼红蓝
玛贝拉斯:常穿着一件蓝风衣,用刀的时候喜欢一只手背着,吃完之后回去锻炼,打完架回来一定回去洗澡。(时:不愧是一下子就拐走乔的人!玛贝拉斯:他可是我要带着在宇宙里寻找宝物的家伙![骄傲脸])
乔:喜欢咖喱,常常穿着那件红色的长外套,早上会赖床。(时:想不到玛贝拉斯也会啊σ`∀´)σ乔:这个人就是个小孩子,爱赖床,吃饭的时候老怕被人抢了。明明每次都是会偷偷弄多一点给他的。时:这算不算变相秀恩爱…)
双tkr
丈瑠:放学回来一定要吃茶点,如果参加社团活动,一定要去领人回来,保不齐会迷路。
小尊:早上会早早起来练剑,每天会送我去上学。(时:殿下,你这是怕小尊丢了的节奏啊😂)

评论(7)

热度(1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