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不大但是重

玄亮和怀瞾是史圈本心。两对君臣都是千古佳话!三国在下只认央三,还望见谅。偶尔产粮,糖多于刀。有时候会坑文,短篇较上手,欢迎各路人马勾搭!微博:橘卿没有大橘子

@威尔斯特海豹 的图,觉得好玩就来一圈了!lof就先战队吧,空间里有来打的。
DAY1——入坑作:海贼战队豪快者
这一部是在看完船长和小明双双“出轨”的剧场版后,感了兴趣去补的。是留在我印象里最深的战队之一。
玛贝拉斯的性格很让人喜欢,有一股豪迈,亦有一个船长应有的担当。虽然很傲娇,但其实也是很爱地球的。他很有看人的眼光,乔说得对,只有玛贝拉斯,才能聚集起这个海贼团。
乔,真的是很让着玛贝拉斯。虽然也有迷茫,可他还是以一个战士,一个海贼,去斩断这些迷茫。冲着玛贝拉斯对他的信任,他毅然决定和玛贝拉斯踏上寻宝的旅程。他和玛贝拉斯,是能够互相托付后背的生死之交。
爱穆和璐卡,性格上可以说是相反呢。璐卡因为残虐,失去了亲人,性格里可以说有着一股不羁。爱穆的星球因为残虐而被毁灭了,被宠在手心里的爱穆不得不开始凄苦的逃亡的生活。骨子里的优雅和柔弱让大家一开始觉得她一定吃不了苦,但她却以惊人的毅力和决心,克服了苦难。璐卡各种方面都是很护着爱穆的。
博士嘛,也是这艘船上不可或缺的人物呢。(笑)博士的技能可是宇宙航行里不可或缺的呢。做饭,修电脑,修船,这些技能是其他伙伴所不擅长的。没有任何战斗力的博士,也是这个海贼团的闪光点。
凯啊,作为追加战士啊,也是很令人深刻的。作为全团唯一的地球人,他很热血,追着玛贝拉斯跑,就为了要进豪快海贼团。他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对自己成为超级战队的一员激动不已,对超级战队的历史熟练于心。为人真诚,超级热血,吵吵闹闹的性格让这艘海贼船多了几分不一样的生气,只有凯才能带来的生气。
个人最喜欢的cp就是海贼红蓝了!!他们真好!
以上就是个人拙见,不喜勿喷。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