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不大但是重

玄亮和怀瞾是史圈本心。两对君臣都是千古佳话!三国在下只认央三,还望见谅。偶尔产粮,糖多于刀。有时候会坑文,短篇较上手,欢迎各路人马勾搭!微博:橘卿没有大橘子

帮我家北辰撑场子!老讨厌这种人了

夜梦北辰:

小可爱们,这是我第一次挂人。
我承认,虽然我的星玥无双写得很辣鸡,但也不是让别人这么抄的。
她曾经管我借过这个梗,说写到后面会大有不同,嗯,那你好厉害,现在还没有写到你说的部分。
图书馆那个梗我就不用说了,看过我文的人大概都知道。
前一段时间我跟她闹翻了,因为她不支持玄亮,维亮,披着一个孙尚香的皮为所欲为,当初在我的文里,我是想把庞统法正凑一对的,就是这家伙,死活拦着不让。
然后发生的事情是谁也没有想到的,他跟别人上皮演戏,然后萌上了姜钟,在群里大肆张扬。
呵呵,你当初坚持的底线呢?
我明明没干什么就偏偏跟我对上了,摆着一副假惺惺的样子,说什么看透人心。
说实在的各位,最后两张图还是我帮她写的,真的,不想说什么。
亏我当初处处惯着你。
就算我当初瞎了眼。
我这里,就不占tag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