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不大但是重

玄亮和怀瞾是史圈本心。两对君臣都是千古佳话!三国在下只认央三,还望见谅。偶尔产粮,糖多于刀。有时候会坑文,短篇较上手,欢迎各路人马勾搭!微博:橘卿没有大橘子

又是脑洞抽风的产物,严重ooc。。。建议配合https://music.163.com/#/m/song?id=28496194&userid=397162967食用。多说一句,我团的的歌不要更好听了。

———————————————————————————————

Ankh一直认为映司笑起来是很耀眼的,就像太阳一样。总让人移不开眼,两个深深的小酒窝简直不能更招人喜欢了。

 映司也很喜欢看Ankh笑的样子,如果说他像太阳,那么Ankh就像月亮。浅浅的光芒,带着些许冷光,但依旧美不可言。无论是哪一种笑,都是直达他的眼底。

 带着Ankh出门旅行的日子里,映司总会带着笑。因为他想让Ankh看见开心的他,而不是失去笑容的他。每夜入睡前,都得抱着Ankh叽叽喳喳大半天。Ankh无数次嫌弃他烦人,但映司就是改不了。

Ankh又不是看不出映司藏在笑里的逞强。这个白痴,该哭就哭嘛,自己又不会嫌弃他。Ankh想道。只可惜他没有机会说。

 映司喜欢Ankh极少出现的那温柔的笑,即使也就看过一两次而已。但依旧足以让他陷入其中。Ankh,你知道吗?其实你温柔的笑的样子真的很好看,估计得招一大堆小姑娘跑来求电话号码。

Ankh也喜欢映司对着自己笑的样子,那一面只有自己看得到,那是独属于他的笑容。映司,以后,你都要这样笑给我看。我很喜欢。某只鸟思考着,得出了这个结论。可惜没办法告诉映司。

 映司第一次在Ankh面前哭成泪人居然是因为看到了彩虹,太过于激动了。映司用拔高的音调对Ankh说,你看,Ankh,彩虹!彩虹!很漂亮吧!Ankh一脸没脸见人的样子。喂喂,虽然我是greeed,但还不至于彩虹是什么都不知道啊,不用这么激动啊!你个笨蛋映司!但为了避免破坏映司的兴致,Ankh决定还是不要告诉他的好,省得接受来自他的白眼。

Ankh,我想变成你的世界里的天边彩虹,给你展现最美的事物。那天看完彩虹,映司很是认真地对Ankh说。Ankh愣了愣,看着眼前的人,没有说什么。映司当Ankh默认了,高兴地看着Ankh,那个大大的笑容看得Ankh心神荡漾,很想就这么亲下去。但他可是很怕映司炸毛,那自己就不好过了,还是忍住了亲映司的冲动。

 映司很喜欢带Ankh去看日出。因为日出的时候,天边那火红的颜色就像是变成鸟联时,那抹最绮丽的火红色。他找了好多地方,才找到那抹红色的存在。映司很是兴奋,自己算是没白跑,让Ankh看到这艳丽的火红色。

 当Ankh明白为什么映司带着他到处看日出后,泪水溢了出来。这个笨蛋,谢谢你啊。Ankh扬起一个温柔的笑,看着兴奋的映司。可惜映司没能看见。

Ankh离开第二十七年,已经不再年轻的映司攥着那枚裂开的红色硬币。他似乎这辈子都等不到他回来啊,映司满脸爱恋地擦拭着硬币,想道。这二十七年里,他带着Ankh的核心硬币走遍了整个地球,可惜并没有什么进展。他似乎再也看不到那个人温柔的笑着了。他的预感是这么告诉他的。

 他决定回到日本,他有些累了,想歇歇了。他没有告诉朋友们他回来的事,只是在距离梦见町不远的风都定居了下来。风都的那家侦探事务所,他还记得。住在那里的前辈告诉过他,如果实在没办法,可以去找他。

 定居下来后,他决定去拜访一下那位前辈—左翔太郎。当他敲开侦探事务所的门的时候,一个16,7岁的少年迎了出来,看见是映司,朝着地下室的方向喊道:“翔太郎,是映司君。”一个穿着西装,头发有些翘的中年男人从地下室走了出来。“映司啊,快进来坐。”中年男人连忙热情的招呼道。“前辈,叨扰到你了吗?”映司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别想太多了,还有,叫我翔太郎就可以了。”男人露出一个自以为迷惑众生的笑,说。映司没再推迟,找个地坐了下来。

 那个中年男人是这家事务所的老板,左翔太郎,也是假面骑士W的其中一半。“菲利普君看起来还是那么可爱啊。”映司笑着说。“我是不会老的。”菲利普,也就是那个少年没厘头的回答说。“怎么样了,还是没成功吗?”翔太郎问道。映司点了点头。翔太郎叹了口气,说:“让菲利普去地球图书馆找找吧,说不定有什么收获。”“我可以试试看。”菲利普爽快的答应了。

 菲利普很快就进入了地球图书馆,看着准备就绪的书架,问道:“keyword是什么?”翔太郎想了想说:“greeed,核心硬币,修复。”但检索结果并不乐观,还有好几书架书。“翔太郎,范围很广啊。”菲利普说。“那就加上Ankh。”映司开口道。意外的,加上这个关键词后,只有四本书而已。“还剩下四本书,一本一本来吧。”菲利普抽走其中一本,推出图书馆,说。

 三个人重新开始了复活Ankh的行动。但并不顺利,虽然只有四本书,但都是大部头。他们一个一个方法的试。但都以失败告终。

 他们将希望寄托在最后一个方法上。他们小心翼翼,不敢有半点疏忽。但老天似乎并不愿意让他们成功,给了他们希望,却又将他们推进了深渊。

 最后一次失败彻底压垮了映司,他一病不起。尽管有翔太郎和菲利普的精心照料,但依旧没能撑过去。

 临终前,映司看见Ankh如那天决战一样,展开他那对艳丽的翅膀,难得扬起温柔的笑,一只手牵起映司的手,另一只手拿着冰棍,说:“映司,我们回家吧。”映司也笑着,牵着Ankh的手,点了点头。

 映司,与你之间,即使是简单的邂逅,也让我感到幸福。在你身边这段日子里,我感觉到生命,还有被爱的感觉。下一辈子,我不是greeed,你还是火野映司,让我们平平凡凡的谈一场恋爱吧。

Ankh,我不知道和你相遇到底算不算奇迹,但我知道,遇见你,是我这一生最幸运的事。我们之间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它们有那么多美丽的色彩,永远都不会褪色。我想留着这些美好的记忆,留着下辈子与你再次相遇。到时候,我们来谈一场平凡的恋爱吧。

 



评论(2)

热度(10)